Shulamite✨

回家的这段时间和闺蜜相聚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有奶茶相伴,虽然有些不是自己喝的,但是也是尝过的,重点是都有图!!!很多都是美团啊,或者黑卡日买的,会比直接去店里买更实惠现在就稍稍做一个测评吧。
①一夫茶——澳芒水果茶
原价:18RMB 
大众点评:12.8RMB
芒果味不是特别浓,也不甜,有一点点果味但是不足,无法满足我这个芒果控的需求,而且重点是它不是水果茶,它是冰沙一类的东西,跟想象不同啊,但冰沙的口感还是很细腻的。喝下去第一口的感觉,还是学校的芒果冰沙好喝,而且还便宜一点。
推荐指数:★★
(真的是想喝水果茶就不推荐了,冰沙一杯,如果是芒果甜,芒果味重一点,就会变成四颗★)
②一夫茶——招牌乌龙布蕾
原价:16RMB
大众点评:13.6RMB
闺蜜点的茶,对于我来说会有一点点甜,茶味会比较重(我喜欢这样的)布蕾挺顺滑的,总体还行。
推荐指数:★★★
③素匠 泰茶——泰椰奶花
原价:18RMB
黑卡日活动:9RMB
如果没有把它拌匀,喝的时候就是浓郁的芒果香味,带着一点点椰奶的香气,芒果浆非常顺滑,而且很甜,满足芒果控的需求。拌匀之后,就是椰奶和芒果浆的混合,椰奶味偏重,但是还是可以喝到芒果的清甜,而且芒果的甜也会中和一下椰奶的厚重,让它喝起来不会太腻,而且里面椰果很好吃,西米也很不错,喜欢喝芒果和椰奶的可以尝试一下。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④丧茶——人生无趣奶茶(咖啡奶茶)
原价:13RMB
大众点评:5.8RMB
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像水的奶茶,小时候买的两块钱一大杯的都比这个浓,一入口咖啡味还挺舒服的,但是喝完之后满嘴都是一股清水的感觉。
推荐指数:☆
⑤丧茶——你丑不仅是因为胖奶绿(原味奶绿)
同上
推荐指数:☆
[这家店有趣的是它的菜单,每个品种都是丧丧的名字,挺可爱的]
⑥素匠 泰茶——招牌泰满足
原价:18RMB
黑卡日活动:9RMB
买给猪猪的,茶香味比较浓,奶味较淡,个人觉得甜度是够了的,但猪猪觉得不太甜。里面会有三种配料:黑糖蒟蒻,珍珠和血糯,这些东西的口感是好的,喜欢里面的血糯,虽然品种还算多,但是数量其实不是特别多的,不太喜欢嚼东西的人也是可以接受的吧。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⑦素匠 泰茶——奶沫泰味奶茶
原价:18RMB
黑卡日活动:9RMB
买给我家傻弟弟的,跟泰满足的奶茶是一样的,里面没有配料,上面的奶沫还可以,没有奶盖那么浓稠,奶香味很足,但是喝起来不会太腻。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[泰茶的奶茶量感觉不是特别大,泰椰奶花的那个杯子感觉比奶茶杯大,但是杯子很好看,手感超好,质量也很好]
坐标:广东茂名
PS:这篇东西有个名字叫做《虽然很有空,但是我就是不想写作业,而写测评就是因为无聊》

评论

热度(9)